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至总队十八大队开展调研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642_副本.jpg

9月15日信息照片(十八大队).jpg

9月15日下午,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至总队十八大队开展调研。总队副总队长胡永清参加会议。办公室、指挥室、十八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八大关于新成立以来日常执法、办公管理、队伍建设、勤务模式等方面的汇报。

杨小溪强调,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切实抓好港区危险品码头、超限整治、水上运输等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二是要加强行业安全执法检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安全防线,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加快加强队伍融合,大队领导要关心队员日常工作、生活,解决队员后顾之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基层执法的后勤保障。四是加强大队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