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参加沪苏昆“大交通”一体化执法监管深化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微信图片_2020092714334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7143421.jpg

为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推动沪苏两地交通、公安、城管三部门执法监管互通互通,2020年9月27日上午10时30分,沪苏昆“大交通”一体化执法监管深化合作签约仪式在昆山市举行,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胡永清参加仪式,并为致辞。

胡永清表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与“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叠加,为新时代长三角地区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历史机遇。而交通运输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先行领域、关键支撑和重要载体。去年,随着沪苏昆交通一体化执法检查站的成立,三地交通执法部门在加强联合执法检查、健全联合执法机制、推动法制创新突破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永清强调,上海交通执法部门将会一如继往地支持并参与到交通一体化的建设中来。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向苏昆交通执法部门学习好的交通执法管理理念、举措和经验,以此推动上海交通执法工作水平的提升。

会上,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九大队、十七大队、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宁沪支队第四大队、太仓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昆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昆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共同签署了关于沪苏昆“大交通”一体化执法监管深化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