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代表大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1230日,中国共产党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代表大会在普陀区图书馆召开。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小溪,市交通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雯雯出席会议,会议由总队长金晓主持,总队11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李冰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委员会委员,裘敏尔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中共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李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努力把新一届党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作风过硬、团结和谐、开拓创新、勤政廉政的坚强领导集体,在新发展格局中,用新发展、新思想谋求高质量发展效果,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发展理念,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带领总队全体党员干部为交通强国建设,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交通人的智慧和努力。

最后,杨小溪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向总队新一届党委、纪委当选的13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二是要带头作表率、立标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激励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交通执法工作新局面。总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新一届“两委”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奋发作为,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以特殊作为、特殊担当育先机、开新局,奋力创造交通执法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