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送温暖,慰问关怀传党情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岁寒送温暖,关怀暖人心。1月2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一级巡视员周建国深入基层一线,代表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上党组织殷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40123160534.jpg

    市交通委二级巡视员周英,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组织处副处长李国华、市交通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李雯雯,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党委副书记赵伟一起参加慰问。

微信图片_20240123160539.jpg

“最近身体还好吗?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上解决的?”在困难党员小李家中,周建国与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交谈的过程中,周建国勉励小李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叮嘱他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微信图片_20240123162437.jpg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为困难党员送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的春节问候,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深切关爱。下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党委将根据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市交通委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做好困难党员帮扶工作,切实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工作,关心关爱总队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进一步激励总队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