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全市交通行业执法工作会议于昨日召开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313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全市交通行业执法工作会议。

市交通委副主任蒋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法规处应邀参加。会议由总队党委书记李冰主持。总队长金晓对全年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任务作全面部署。

 

微信图片_20240313164729.jpg

会议传达了2024年上海交通工作会议精神。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六大队、青浦区交通委执法大队分别作交流发言。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刘国栋、虞飞分别对安全环保、案件质量工作作相关部署。

市交通委副主任蒋宏飞对2023年交通行业执法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工作任务提出要求和希望。

全面准确把握好当前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城市交通营运秩序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充分认识到新时代交通运输的“变量”和超大城市治理的“难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确保交通执法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上台阶。

全面落实好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交通行政执法的主责主业就是保安全、保稳定,要始终抓住重点关键,积极推进执法模式改革创新,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本年度交通行政执法工作科学、规范、高效。

全面加强执法队伍自身建设。交通行政执法肩负着国家赋予的职责和使命,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综合执法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关键少数、中坚力量的作用,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全力推动交通执法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40313163031.jpg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各区交通委分管领导,各科室、大队、工会党政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区交通执法机构负责人等八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