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 关于新增、调整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 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的公告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自2020年6月16日零时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将新启用1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并对2019年12月18日公告的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进行部分调整。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对货运车辆进行24小时实时自动检测、抓拍。我单位将依据自动检测系统取得的电子检测证据,对违法超限运输行为进行行政处罚。现将本次新增、调整的部分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具体点位情况公告如下:

新增“G15北青公路收费站南广场支路”点位,取消“S4南桥匝道”点位,“G15沪翔高速收费站主线(匝道)”点位调整为“G15沪翔高速收费站主线”、“G15沪翔高速收费站匝道”两个点位,另外调整57处点位名称。本次新增和调整后,本市共有123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详见《123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清单》)。

因机构改革,我单位违法超限运输行为的处理点已做相应调整,具体处理地点以相关法律文书载明的地点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

           2020年6月1日


附件:123处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治超电子自动检测系统点位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