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通报2023年度上海市水路运输市场表彰企业名单的通知
文号:沪交港〔2024〕67 号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1 08:56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提升行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完善行业治理体系,根据《上海市水路运输市场信用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本市组织开展水路运输市场信用管理工作。近期,我委采用集中酝酿与行业 推荐的方式,从近 400 家行业企业中遴选出 2023 年度在落实安全管理、环保提升、一套表统计等专项工作中突出表现的市管水路运输和港口行业企业各 15 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通过表彰企业的示范效应,逐步形成行业管理部门引导、企业自主创建和社会舆论监督相结 合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本市水路运输市场信用管理整体水平,营造本市水路运输行业服务规范、自律守信的市场环境。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