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积极部署落实防疫期间新增临时道路停车场的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3

根据市政府2月1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有关“为市民自驾出行创造便利条件”的工作部署和市交通委领导有关工作要求,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公安交警、物价、财政等部门迅速研究制定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保障企业复产复工和市民自驾出行的一系列停车便利化服务措施,并指导各区交通管理部门抓紧落实。

根据公安交警部门制定的第一批临时增设道路停车场设置方案,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同步指导各区交通管理部门迅速落实现场管理措施,通过在36处临时新增的道路停车场起止范围两端放置移动式道路停车收费标志牌(移动P牌),安排停车协管员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有效保障现场停车秩序。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表示,在监督公共停车场(库)经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指导各区交通管理部门全面梳理本区域公共停车场(库)经营开放情况,对前期暂停经营开放的部分公共停车场(库)实行分类管理,除部分公共停车场(库)确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关闭外,要求其他暂停经营的公共停车场(库)按照“应开尽开”的原则抓紧对外恢复正常经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