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起,外环部分路段开始施工,请及时调整出行路线
来源:上海交通、市交通委交通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9月4日起至10月31日,外环线部分路段夜间占道施工,持续近2个月,提醒夜间通行外环线的货车、客车司机朋友们,关注相关施工信息,择优选择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

1.jpg

施工背景:S20外环线

施工日期:9月2日起至10月31日

施工时间:每日22时至次日6时

施工范围:S20外环线徐浦大桥至沪宁立交范围内,同时包含该区域内所有匝道。

施工内容:道路整治,主线施工时将占用2根机动车道,匝道施工时将占用1根机动车道,施工期间确保正常通行;非施工时间段,道路恢复交通。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据悉,路段施工分为S20的徐浦大桥—莲花路立交、莲花路立交—顾戴路立交、顾戴路立交—沪青平立交、沪青平立交—吴淞江桥等4个区域,每晚每个区域最多1个断面施工,施工长度控制在1公里以内;国庆节期间将按要求停止施工。

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及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将在施工的上游来车方向、收费站入口、相关互通立交等区域,通过道路上的可变信息标志,发布提示信息。

提醒夜间通行外环线的货车、客车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关注相关施工信息,择优选择出行路线,以免影响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