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应对大批量客运班线延续工作
来源: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9

2019年是全市省际客运班线到期延续工作大年,临近班线经营期限,为配合做好客运班线经营权延续工作,委行政服务中心提早预警,跨前一步,主动做好各项预案,对外沟通协调,对内人员储备、设备调试和证照备库等工作。

委行政服务中心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确保各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在2020年能正常运营,受理窗口利用延时服务,主动加班加点;技术部门积极备勤,做好软硬件保障;科室间采取流水线操作方法,压缩材料整理、表单制作、证照备库、制证送达等工作时间,各相关科室通力合作,全员上岗,积极应对,让申请人真正体会到中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责任担当。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收到省际客运班线经营期限延续许可材料991件;共发放临时班车标志牌1315张,市内站点及走向1113张。

下阶段,委行政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发挥主动意识和服务意识,将剩余到期线路的延续工作及省际班车客运标志牌的制作和发放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客运班线车辆正常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