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交通委务虚会和有关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思考2019年工作,为2020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于1月8日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结合本部门、支部实际,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及发展目标作了讨论。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对2020年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分析和部署。

市交通发展研究中心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交通领域适逢优化网络布局的关键期、提质增效升级的转型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中心一要不断探索新的管理模式,吸收专业人才,加强队伍建设;二要加强内部管理,明晰岗位职责,提高职能职责执行力;三要加强资质建设,持续完善资质结构,提高资质等级,突破资质瓶颈;四要对招聘工作在进行顶层设计的基础上,探索更优的模式;五要完善资料管理,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在此基础上,做好资料库的建设工作;六要继续加强科技委的力量,对内依托中心进行管理,对外可依托新媒体进行宣传;七要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为契机,运用好各类平台,不断提升中心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