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码头中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码头中心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浦江站辖区内共有11条轮渡航线,22个轮渡站,线长点多,为使检查全覆盖、无遗漏,浦江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广大员工积极投入到一线检查工作中去。一是“勤”字当先。自2月12日起,市码头中心灵活调整勤务模式,执法人员积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放弃休息,采取一周工作七天的方式,每天对22个轮渡站进行“地毯式”检查,并严格落实每日信息上报制度。二是“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对客运站的检查要求,重点对客运站每日消毒、防疫防护宣传、工作人员防疫防护、客运站工作人员和乘客的体温检查、发热乘客隔离点设置等工作情况进行检查。三是“实”字贯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执法人员纷纷在各自岗位上自我加压,把监管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下一步,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市码头中心将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为上海市复工复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