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内河水路通道和客货运码头查控工作对接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1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内河水路通道和客货运码头查控工作对接会。市交通委、市公安局边防和港航公安分局、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出席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边防和港航公安分局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水路通道安保和客货运码头查控工作要求,市交通委执法总队介绍了水上交通管控工作设想,参会单位也围绕如何落实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水上安保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总队长金晓强调,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进博会的举办对国家的经济和发展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各部门和单位要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地。二是要行动上迎难而上,目前全市交通执法系统正面临机构改革,疫情防控工作也仍在进行时,进博会水上安保管控工作突显要求高、难度大的特点,但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将继续坚持在市交通委的指导下,配合好港航公安等部门,紧密协作、尽职履责,全力以赴做好第三届进博会水上安保管控工作。

嘉定、青浦、金山区交通委、地方海事处,水上治安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