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指挥中心赴上海申通地铁技术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12日下午,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副主任杨晓萍带队赴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以下简称“申通技术中心”)开展学习交流。申通技术中心副总经理陈春娇参会交流。

交流会上,申通技术中心首先对市交通委指挥中心一行人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虹桥火车站加班车客流效益分析》进行了专题介绍。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就编制的《关于虹桥枢纽深夜大客流协同疏运方案的研究(提纲)》向申通技术中心做了专题介绍。双方对轨交夜间客流选择公共交通出行方式的占比、枢纽客流疏散、城市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等话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公共交通资源的合理分配能有效提升公众出行效率,今后将强化城市公共交通一体化出行研究力度,并在各自宣传平台上加大相关信息的推送力度,为后续推出相关管理措施打下坚实基础。

市交通委指挥中心向申通技术中心赠送了2018年及2019年《上海市交通运行年报》。杨晓萍表示,本次学习交流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为下一步加深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