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用事业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交通委党组工作要求, 2020年11月9日上午,市公用事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四次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公用事业学校党委书记强调,这次全会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当前应将全面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并谈了三方面学习体会:第一,“十三五”期间的决定性成就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第二,本次全会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振奋人心;第三,要肩负职责使命,迈向新的征程。在“十四五”期间,学校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公用事业学校校长指出,会议在全面总结我国“十三五”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更加明确地指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中精益求精,体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学习会上,公用事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公用事业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