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信用评价工作布置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05

日前,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信用评价工作布置会。为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本次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召开。市交通委以及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市交通工程安质监站、市道路运输发展中心、各区交通建设主管部门,以及市管项目建设单位代表通过网络视频软件参加会议。

交通建设信用评价是规范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和人员行为,营造诚实守信营商环境的有力措施,需要市区两级主管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完善机制,以对交通建设事业高度负责、对参评单位高度负责、对从业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共同推进完成。

会上,首先由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根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布置2020年度信用评价工作,随后市交通委相关处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下一阶段,市交通工程建管中心将组织各管理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将按照通知要求完成2020年度本市交通建设信用评价工作,并归集、汇总、计算、形成信用评价结果,为规范全市交通建设从业单位和人员市场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