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座谈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组织召开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座谈会,大众、强生、海博、锦江、银建五大公司负责人、蓝色联盟牵头公司上海衡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法兰红牵头公司上海前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强调,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出租企业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驾驶员教育工作,驾驶员上岗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车辆的消杀工作,并做好疫情期间的台账记录工作。二是疫情防控督导组正在徐家汇商圈督导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各出租企业要安排质检人员在出租汽车候客站点做好检查提醒工作,确保驾驶员规范佩戴口罩。三是春运工作即将启动,各出租企业要做好非户籍驾驶员预备返乡情况的全面摸排,严格落实驾驶员出入沪的登记,加大人员活动管控力度,引导各非户籍驾驶员就地就近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