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交通委开展交通重大工程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根治欠薪等工作部署要求,1月13日、14日,崇明区交通委赴崇明生态大道新建工程、建设公路改扩建工程、北沿公路改建工程、环岛景观道一期工程以及陈海公路提升工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详细了解各标段工程推进、危大工程管理情况,仔细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季节性防范特点等措施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台账资料。

检查汇总会上,崇明区交通委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并付诸实际行动。二是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临近春节,施工单位要有跨前意识,相互协作精神。三是日常管理有序到位。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务必加强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摸清人员底数。四是保证农民工合法权益。贯彻落实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各总包单位必须做到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