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评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全面掌握市交通委系统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2021年1月12日下午,市交通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考评会暨2021年工作务虚会。委系统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评会上,各单位团组织书记围绕2020年共青团工作及本单位特色亮点进行汇报,分享交流好的经验做法。会议邀请了机关党委、上级团工委、团区委代表等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客观公正地对各单位团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务虚会上,交通团工委书记总结2020年度团工委重点工作,并提出2021年工作方向。他强调,2021年交通团工委要打造具有行业特色的共青团组织,重点围绕“一个目标、二条原则、三项标准、四条路线”展开:即一个总目标,以打造一支有强大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的上海交通共青团为总目标;二条基本原则,以“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工作基本原则;三项工作标准,以党政要求、青年诉求、社会需求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四条行动路线,即一要听党号召,做好思想引领;二要带好队伍,开展岗位建功;三要打造品牌,优化志愿服务;四要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建设。

最后,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结合所在单位实际情况和中心工作要求,围绕2021年共青团工作打算展开交流,积极为下一步工作谋思路、献良策,进一步找准发力点、结合点,不断提升上海交通共青团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