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驾培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四次会员大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更好地履行“服务、自律、协调、代表”的职能,规范行业经营行为,促进行业和谐稳定发展,市驾培行业协会于2月25日在上海小昆山机动车驾驶技术学校召开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市驾培行业协会会长以《凝心聚气共克时艰,锲而不舍转危为机》为题作了四届四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分析行业当前的形势,同时提出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对全国首届驾培行业理论教学竞赛获奖选手及本市第十四届规范化教学竞赛获奖培训机构颁发奖杯及证书。

市道路运输局、市公安车管所、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及比较通往委执法总队领导对驾培行业协会一直以来在协助政府管理、支持企业发展、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起步之年,驾培协会要积极立足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继续发展优良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团结凝聚广大会员,共同加快推进驾培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