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进博会交通保障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贯彻落实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总体部署,根据本市城市保障工作的要求,市交通委正式启动第四届进博会交通保障筹备工作,目前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制定交通保障和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前三届进博会交通保障基本实现精准、有序、可控和出行体验度提升的目标,今年将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根据办展规模及展会筹办新要求,巩固深化前三届进博会的有效做法,继续坚持集约出行,坚持公交优先;进一步提升交通保障精细化,提升观众感受度。全面落实配套建设、整治提升、运行保障等各项措施,举全行业之力为进博会提供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交通组织保障,争取交通保障工作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

在今年筹备工作过程中,交通部门将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制定优化疫情防控方案。把疫情防控工作与交通保障工作紧密结合,做到防范可控,保障有序。二是提供优质设施,抓紧推进配套路桥等建设项目和标识、绿化、养护等设施整治提升项目,确保按时完成,质量一流。三是保障精细化运行,不断完善运行保障方案。优化交通子系统保障方案,均衡布局交通设施服务点位,深化停车预约系统,挖潜交通APP功能,充分发挥智慧交通在指挥调度和提高公交体验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