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9日下午,市交通委行政服务中心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本次学习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中央和上海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精神,以及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参加。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刻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引导党员同志们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是为了从历史中汲取养分和动力,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特别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效和能力水平。中心党委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