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港航”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2021年6月1日,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一岁”啦,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海港航”也同步上线。

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通过前期调研、学习求教、认真思考、积极筹备,从提出设想开始,到明确定位、设计LOGO、网上注册、文字与图片编辑等,历经三个月的时间, “上海港航”微信公众号于2021年5月31日正式上线,我们将提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等港航信息;提供法律法规、政策、业务咨询服务;及时发布港航管理信息、工作动态和监管通知;全面展现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风貌,传播航运文化、提供航运知识。

2021 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正式运行后的起步之年、关键之年,中心将紧紧围绕市交通委总体工作要求,以“讲融合、严纪律、谋发展”为工作主基调,聚焦港航安全监管、聚焦绿色港航发展、聚焦管理机制创新、聚焦精细化管理、聚焦国航中心建设、聚焦干部队伍建设,中心将主动作为、跨前服务、夯实基础、应对挑战、不断创新、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