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召开2021年度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本市机动车维修行业2021年度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围绕2021年行业管理的重点,对质量信誉考核、满意度测评、日常监管、疫情防控、行业环保专项提标整治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布置。

会上,市道路运输局要求市区两级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上下协作,共同努力,在机构改革之后保持不断不乱,继续做好行业各项管理工作任务,一要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工作,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本市换证工作;二要实事求是,按照今年质量信誉考核指标要求,做好考核工作,并加强结果应用;三要转型升级,积极推动长三角车生活平台应用工作,在做好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数据对接的同时,积极鼓励优质企业通过平台开展业务,为车主提供优质的维修服务;四要跨前一步,配合属地环保部门做好汽修行业大气排放提标整治工作,将公交内修企业单位纳入提标范围;五要事不过夜,保障行业安全稳定运行,结合行业实际,及时落实防台防汛、安全专项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