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码头中心前往国客中心特殊活动现场进行现场安全监管
来源:市码头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下午,市码头中心执法人员至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客中心)码头现场对其开展的特殊活动进行现场安全监管。

此次活动主题是为元旦期间播出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拍摄MV,为保障活动安全、顺利举行,站内执法人员对照客运站经营人提交的《上海港口客运站特殊活动报备申请表》、《人员落水事故专项应急员》及《安全保卫应急预案》等工作方案,对码头安保人员配备情况、消防设施设备以及码头出入口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提醒活动现场负责人:一是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人员的现场值守,保证活动期间的码头现场安全;二是严格遵守特殊活动报备内容,若发生突发事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并按要求信息上报。

国客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周密部署落实了各项安保措施,会积极落实码头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活动结束后,执法人员要求国客公司清理活动现场,确保客运码头的日常安全生产活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