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道运中心省际客运科约谈第三季度动态监管违规(黑榜)企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2020年10月22日下午,市道运中心根据第三方监控平台抄送的第三季度行业动态监管违规情况(黑榜)中涉及的34家企业30多名法人代表进行了约谈并通报。

会上,市道运中心省际客运科要求:

第三季度黑榜榜单中各类违规上榜企业,道运中心省际客运科除将对涉及黑榜企业进行安全约谈,并联合执法总队上门检查,同时列入重点监管对象以外,还将采取以下管理措施:

1、班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0年第四季度节假日期间,将停办相关加班业务。

2、包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0年第四季度,包车标志牌改为限制审批。

3、市内包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0年第四季度,暂停2-5点市内申报。

三、下阶段,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黑榜中出现的企业,将采取以下三项管理措施:

1、班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1年第一季度节假日期间,将停办相关加班业务。

2、包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1年第一季度,限制包车标志牌申领,并停办相关加班业务。

3、市内包车企业涉及黑榜的,2021年第一季度,将暂停2-5点市内申报,并限制申领市内包车标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