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委安委办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及市委、市府有关安全工作的部署,强化春节、春运、两会期间上海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1月19日下午,市交通委安委办召开2019年第四次委安委办主任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海交通行业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百日行动”专家安全检查情况、2019年安全生产履职工作情况等,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市扫黑办主任(扩大)会议精神,国家反恐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反恐怖工作的通知,以及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烟花爆竹管控、禁毒等各项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最后,市交通委委安委办主任张兴根向上海交通行业全体安全工作者在2019年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部门、各单位要清醒认识本市交通行业的安全现状,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力戒侥幸心理,把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全力以赴,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交通行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要提前谋划,积极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权。

市交通委相关处室、委属行业管理单位、各区交通主管部门以及交通行业骨干企业(集团)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