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年4月采购意向公开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轨道交通管理经费-轨道交通既有线路安全评估(12号线、16号线)

重点对轨道交通安全管理及事故风险,运营组织与管理,车辆系统,信号通信系统,供电系统,线路、轨道、土建机构系统及安全保护区和机电设备等多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排除影响线路运营的风险隐患,保障本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有序。

189.36

20234


2

轨道交通管理经费-上海城市轨道交通服务质量评价

通过对上海城市轨道交通全网络线路的服务质量情况开展评价,形成行业服务质量评价结论,为完善行业管理提供依据。采取满意度调查、现场检查等手段,分析乘客意见和建议,明确服务改进努力方向。督促运营企业关注乘客需求,不断推广应用好的经验做法,推动发现问题的整改解决,促进轨道交通行业整体服务水平提升,增强市民乘客满意度度和感受度。

121.54

202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