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年4月采购意向第二批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4月采购意向第二批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交通行业统计管理经费——公共交通特征调查

按照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城市体检、综合交通发展水平考核等工作要求,开展公共交通特征调查。本项工作是服务本市交通组织、设施规划、线网调整以及全面客观评价公共交通总体状况、服务水平和供应水平而实施的一项基础性调查,调查成果为交通政策制定和深化研究等工作提供翔实可靠基础资料,已成为本市全面贯彻落实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公交都市”水平等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依据。

120

2023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