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交通委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9日上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总队长金晓、党委书记李清明出席会议。

安全工作专题会议3.29.jpg 

会上,刘厚权调研员结合市交通委《关于深刻吸取湖南“3.22”旅游大巴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本市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总队下发的《关于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李清明传达了中央和市委领导关于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危险货物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

   金晓总队长就开展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大检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吸取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此次行业安全大检查。二是牢牢盯住行业安全薄弱环节,依法全面排查治理行业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运用精细化管理手段,突出“两客一危”行业重点,按照“五个要严”的工作要求,依法从严监管,从严处罚。

   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四级高级主办、各支队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