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召开第一季度安全勤务工作会暨春运动员部署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市交通委关于开展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2020年春节及春运工作保障,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2020年1月6日下午,总队组织召开了2020年第一季度安全勤务工作会暨春运动员部署会,总队长金晓、一级高级主办刘厚权出席会议。总队各支队和科室负责人、各区交通执法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解读了《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工作方案》《关于做好2020年春运执法监管工作的通知》等工作方案,对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工作及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做了认真部署。

总队长金晓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工作,全力确保春节、元宵节假日、春运期间交通行业营运秩序,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新的形势,从政治的高度领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行业执法监管力度,压实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执法工作及2020年春运保障工作,确保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夯实内部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抓好勤务规范,文明执法,依法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