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执法规范年中途推进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月13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执法规范年中推进会在世博大道168号会议室召开。金晓总队长、裘敏尔副书记、浦天羽副总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队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大队大队长、支部书记,各区大队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播放了“执法规范年”活动视频;法制科代表“执法规范年”工作小组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六大队、七大队、金山大队进行了交流发言。

浦天羽副总队长代表“执法规范年”领导小组做了三项工作部署。一是在2021年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将执法规范活动贯穿一整年。二是全面落实班前会制度,建立通报和惩戒机制。三是聚焦规范执法形象、规范执法行为、规范执法办案等三个重点,进一步巩固规范年活动成果。

裘敏尔副书记从三个“提”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对开展执法规范年活动意义的认识;二是提升效能,夯实综合交通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三是提振精神,着力打造一个高素质的综合交通执法队伍。

金晓总队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使命为初心,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执法规范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以问题为靶心,勇于正视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自我修正;要以融合为中心,抓住改革契机,全力以赴推动执法规范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