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顺利完成2021年清明节假日期间勤务保障工作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维护好2021年清明节期间行业秩序,确保市民扫墓高峰有良好的客运环境,执法总队认真组织,加强值勤力量,通过市、区二级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清明节假日期间的交通运输监管和保障工作。本次清明节保障自3月20日开始,至4月11日结束,期间,全市出动勤务力量5758人次,出动勤务车辆1740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违章案件2742件,其中,省际客运案件110件。

本次保障工作,执法总队结合往年工作特点,认真组织、客观分析,加强值班、合理安排,突出任务、抓好主题。总队各大队、各区交通执法机构结合各自辖区实际,突出确保节前行业稳定及清明节假日期间的市场管理为抓手,认真落实勤务综合措施,根据客运及清明专线实际情况,明确平面结合要求,加强扫墓专线起点站、省际客运站、水上客运站、交通枢纽、旅游集散点等重点区域的早、晚高峰时段巡视和监管,保障清明节假前、假中巡查,监管措施同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