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份案例反馈五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编号:沪交群(2020)邮0886号  受理时间:2020-08-21回复时间:2020-08-25

事由:反映8月17日晚21:07分滴滴打车,从浦东新区支付宝大厦到浦东新区莲琼苑,沪AFF2359接单后在滴滴显示车辆两次经过上车点确未发现车辆,联系不到司机。

答复单位: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

处理过程与结果

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信访部门收到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后,要求滴滴平台尽快核实处理。经反馈,滴滴平台已于8月25日13时43分电话联系到信访人,告知信访人处理结果:1.经滴滴后台查询,您反映的车辆行驶轨迹不存在异常,是正常到达的路线;2.针对驾驶员不接电话等服务不合格问题,将记录反映到平台,后期对该驾驶员进行监管教育和线下培训,且处罚将影响到该驾驶员的接单分值和接单数量,要求该驾驶员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从而提升服务质量。信访人在电话中表示,不需要申请用户体验券,也没有其他问题了,并对处理结果表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