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份案例反馈三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编号:沪交群(2020)邮1100号  受理时间:2020-12-09回复时间:2020-12-24

事由:反映取消716路公交后影响居民出行。

答复单位: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处理过程与结果

经查,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已调查,该线路调整是市交通委2019年年度公交线网优化的一项内容,主要是改善该线路浦东浦西相关的公交重复线网,优化公共交通资源分配,另还需考虑到江浦路轨道18号线施工道路未完全恢复,原终点站设施维持存在困难。该线路与843路归并的方案自2019年12月20日至29日上网公示后,收到了社会各方面的建议意见,相关管理部门和运营企业进一步听取了区政府主管部门、居民代表的意见,对方案完善后再准备实施。今年因疫情因素,延迟到近期实施。对于公告时间问题,经调查,浦东金高公司12月1日即在线路车厢内发布公告,基本满足要求。对于线路调整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市民谅解。
      换乘提示:1、浦西区域:撤销后843路同步调整走向,自新华医院起至鞍山新村此区域为环线设计,故乘客可同站上下,不影响出行;周家嘴路黄兴路站、周家嘴路江浦路站乘客前往浦东,可在德平路浦东大道同站换乘554路、962路到达;2、浦东区域:博兴路荷泽路、博兴路张杨北路、张杨北路博兴路前往杨浦区域的乘客可以乘坐783路到金杨新村后换乘843路到达。张杨路居家桥路乘客可乘554路到达。其余站点均可以乘坐调整后的843路前往杨浦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