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副主任董爱华对市客轮宝杨路客运站、市轮渡三淞线松浦路渡口开展2022年春运交通行业生产安全综合督导检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城市安全运行,1月26日上午,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董爱华带队,对上海市客运轮船有限公司宝杨路客运站、上海市轮渡有限公司三淞线松浦路渡口开展2022年春运交通行业生产安全综合督导检查暨“大走访、大排查”活动,港监处和港航中心分管同志,执法总队副总队长刘国栋、总队指挥室及十九大队执法人员参加本次检查。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重点对春运期间大客流问题及疫情防控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董爱华一行实地察看了水路客运站运营现状,听取春运保障、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倾听企业在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最后,董爱华副主任对企业提出“疫情防控零容忍,安全事故零发生,舆情议论零曝光,旅客投诉零产生”的四个“零”要求,并向企业提前拜年,祝大家在新年中虎虎生风。

1643184453.jpg1643184471.jpg16431844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