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1年第十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再深化再深入,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制度,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1020午,市交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小溪同志巡听旁听执法总队2021年第十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党委书记李冰同志主持会议,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上海》系列采访实录以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重要文章,总队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队实际出发,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同时为了更好地巩固会前自学成果,会中,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杨小溪同志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认为此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学习认真扎实、切合实际,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认识、谈体会,是一次比较成功、质量较高的学习,达到了学精神、悟思想,坚定信心、破解难题的会议初衷,达到了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对总队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期许,一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团结,形成合力,带好干部队伍,激励形成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保持和延续总队优良传统,开拓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总队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李冰同志代表总队党政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二要正确树立行使公权力的“三观”,全力履行“执法为民”的核心职责,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三要强化政治引领,扛起使命担当,以过硬政治品格和深切为民情怀大力推进交通执法新发展,为人民美好生活接续奋斗。用苦干实干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