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总队召开2021年第十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近期,执法总队党委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结合中央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宣讲,于1126日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再学习。会议由总队党委书记李冰同志主持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总队党政班子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议精神,并对前期自学内容进行了理论测试,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李清明、裘敏尔、金晓、李冰四位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总队工团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行政执法工作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学习体会交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学习理解把握,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抓好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确保学深悟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髓要义。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抓好落实,坚持学以致用,确保落到实处。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交通委党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实干导向,将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入贯彻落实到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中。全面对标对表总队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中7方面22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确保年底前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要聚焦抓好谋划,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力、组织力、战斗力,强化队伍建设以及强化工作创新等方面内容,深入谋划明年工作,力争开好局、起稳步,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专业化、职业化、敬业化交通执法队伍,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做出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出色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