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兼程七十载 交通执法展风采——记2019年上海市交通执法系统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来源:执法办公室(党办)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进一步增强交通执法队伍凝聚力,提振全体交通执法人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2019年上海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在全市交通执法系统中,组织开展了风雨七十载,交通你我他职工书画、摄影比赛活动。

征稿通知下发后,广大交通执法人员积极参与,精心创作,踊跃投稿。征集到的近400幅作品丰富多彩,格式多样。有精心创作的草、隶等各种书体的书法作品,笔墨酣畅的国画写意,工整精到的国画工笔,独具匠心的摄影等作品。它们不仅记录了交通执法人在加强行业执法监管、迎进博会交通大整治行动、治理交通顽症和加强队伍建设中忘我工作、尽责履职的精神,而且描绘了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伟大祖国奋进七十年的壮丽史诗。

经过全体交通执法人员线上投票初选后,924日下午进行了集中展示并组织评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展示不仅带来了艺术上的享受,同时通过展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激发了工作的热情,今后将以更为丰富的形式记录工作和生活,以更好的姿态为绚丽多姿的伟大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