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2020年6月2日下午,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召开干部大会,市交通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交通委副主任杨小溪同志主持,并宣布总队党政领导班子任命。总队党委书记李冰同志代表总队党委宣布中层干部任免决定,总队长金晓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干部大会是总队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会上,谢峰同志对全体同志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保障城市交通平稳运行和市民安全所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希望总队今后进一步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同时,谢峰同志对总队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顾全大局,做到“信念坚定”,以改革发展大局为重,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境界和觉悟,在思想和行动上作出表率,确保改革平稳过渡;二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队伍融合,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到“风清气正”,锻造一支法纪严、风气正的交通执法队伍;三是要继续发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进取精神,狠抓推进、严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今后,总队每位同志要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继续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为维护好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注入强大动能,为提升上海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