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重大工程建设 秉公执法真心为民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围绕总队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精神,安全应急科党支部要求科室党员同志,积极广泛听取企业心声,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

今年4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安全有序地组织了共计三批次的真光路跨苏州河新建桥梁工程的钢箱梁大件水路运输的水上交通秩序保障及主梁涉水吊装水上交通管制工作。由于苏州河船舶主尺度限制为45米,而运输的钢箱梁大件长48米,运输船舶总长达57米,因此需要多方面考虑水深、弯道、高度受限低矮桥梁等涉及水上交通安全的难点问题。期间,支部党员张皓同志积极与上海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相关大队和企业进行沟通协调,通过组织现场协调会、落实拖轮应急保障及护航等形式,帮助解决企业在推进项目涉水工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并会同指挥室指导相关大队切实做好水上交通秩序保障和管制工作,助力重大工程建设。

57日上午,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道桥公司及真光路跨苏州河桥梁新建工程项目部的相关领导专程将一面“助力重大工程建设,秉公执法真心为民”锦旗送至总队,以此感谢总队为该工程涉水施工过程中全力支持保障、为苏州河重大工程保驾护航做出的贡献。小小的锦旗不仅仅是一份感谢和荣誉,更是对总队贯彻执法监管和服务为民并举理念的肯定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