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获评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单位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示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推动交通运输系统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了《关于通报表扬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突出成绩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对全国交通运输系统七五普法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119个集体和84名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其中,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被通报表杨。

七五普法期间(2016-2020),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积极推动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在电视新闻、广播、报刊等主流媒体上的普法宣传,积极推进线上线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创新,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实效。通过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基础作用,推动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为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上海交通运输执法系统法治意识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