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银都驾培中心再获殊荣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近日,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属上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开展的认证评选“2017—2018年度企业守合同重信用等级评定”表彰中,上海银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再次被评定为“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3A级企业”。银都驾培中心注重依法、依规管理的工作理念,在日常的教学和工作管理中,重合同、讲诚信,明确教学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有效保障了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是签订好教学合同。为了进一步明确和保障教学双方的权利和义务,银都的每一位学员在报名学车时,必须按规范签订标准版培训合同,让学员及时知情、了解双方相关的权利和义务,从而为日后的正常教学工作的开展,建立起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规范做到“三统一”。在学员签订合同领取发票时,根据行业“三统一”的要求,对学员签订的合同金额、学员缴纳的实际学费和学校开据的发票金额,三项内容由学员签字确认,以保障学员权利,确保学校依法交纳相关税收,做到不逃税、不漏税,不乱收取任何费用,明码标价,明码收费。

三是记录好教学过程。为了高质量的完成对学员的驾驶技能教学过程,达到规定的驾驶技能和要求,我们对每位学员都认真做好教学日志的填写,以及学员学时卡的使用,从而清楚记录了每位学员的教学过程,有效提升双方合同的履行过程。

四是抓好学员满意度的回访工作。为了切实保障学员的学车利益,学校专门设立回访部门,由专人对在学学员以及毕业学员进行电话回访。主要回访内容有教练员的教学态度、有无吃拿卡要行为、教学是否规范、对学校有无意见或建议之类等问题。以此方式更好的与学员进行沟通,帮助学员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从而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

 

上海银都机动车驾驶员培训中心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