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度第一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的公示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按照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办法》(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22号)上海市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管理实施细则》(交规〔2021〕13号)的规定,现将上海市2024年度第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及个人对公示结果存有异议,均可以书面形式向市交通委反映,逾期不予受理(邮寄的材料以邮戳日期为准)。诉人应当与投诉事项有直接利害关系,提供具体线索及证明材料,并对诉内容的真实性负责。诉必须实名提出,注明诉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诉,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个人提出诉的,须在书面诉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不符合以上条件的诉不予受理。

公示期:2024226日至202431(五个工作日)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500号1号楼5楼
    邮编:200125       联系电话:021-23196039

    

 

 

附件:上海市2024年度第批公路养护作业单位资质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