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上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总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主动应战,始终坚守道口第一道防线,为防输入尽心尽责,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奉献力量。2月29日、3月1日、3月2日,总队长金晓、党委书记李冰、副总队长浦天羽、副总队长陈阳和王兴华同志兵分五路,对奋战在市境道口的10个支队的一线队员进行慰问,为执勤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的食品(委工会下拨)和慰问金。

      在工作现场,领导们细心查看了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和疫情防护措施,亲切询问了职工们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对大家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高度赞扬,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反复叮嘱各支队要注意现场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要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作息时间,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领导们的一声声问候和赞誉,给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温暖和动力。大家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继续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辜负领导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