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工会一行调研执法总队徐皓然ITS创新工作室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为加强委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强化委系统单位之间劳模创新工作室互学互鉴,2020年5月21日下午,市交通委工会副主席周建荣带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筹备组组长冯青根、劳模王维凤以及陈璘一行莅临总队,走访调研总队徐皓然ITS创新工作室。总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清明,徐皓然ITS创新工作室领导小组组长王兴华、副组长徐皓然等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徐皓然劳模介绍了创新工作室成立背景、发展历史、组成构架和心得体会,对劳模工作室研究的6个核心课题分别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王维凤劳模、冯青根主席,王兴华书记、李清明书记就新时期劳模工作室创建和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周建荣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总队党委对徐皓然ITS创新工作室的领导和支持,对工作室经验成果和人才培育机制表示赞赏。他表示,劳模工作室是拓展弘扬劳模精神,展示劳模的时代风采,增强劳模的感召力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市总工会助推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一项主要工作。委系统劳模工作室充分认识到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意义,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一个人带领一群人,一群人带动一个行业”的工作目标,把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交通委的一面旗帜,涌现出更多像王维凤、徐皓然一样的劳动模范,继续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