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庆“三八” 铿锵玫瑰展风采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春风十里庆“三八”  铿锵玫瑰展风采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到来之际,为了让在交通执法、疫情防控各个岗位的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总队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以及女职工人数,分两组开展踏青活动,总队106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66181938.jpg

 

 

一大早,总队的团员青年手捧鲜花,为各个执法岗位上的女神送上了鲜花。鲜花为节日增添了色彩和仪式感。

 

 

1921743345.jpg

 

 

工会主席李清明同志、副主席褚俊龙同志对执法总队的女职工长期坚守在执法一线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并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533113175.jpg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女职工们欣赏了顾村早樱的美景,品尝了亲手采摘的草莓,体验了农家劳作的乐趣,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又难忘的节日。

 

 

243920708.jpg

 

 

总队女职工纷纷表示,将继续在交通执法和疫情防控岗位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凝聚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志,为交通执法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584346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