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劳模创新工作室、巾帼文明岗“娇燕”窗口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58周年, 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3月5日,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劳模创新工作室、巾帼娇燕窗口成员分别在上海南浦大桥旅游集散中心、上海南站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出行、拒乘黑车”志愿者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现场通过KT板展示、搭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向往来市民旅客讲解公交“避坑”、“克隆”出租车识别与防范等小知识,宣贯有关法律法规,提升群众文明出行、依法维权意识。

劳模创新工作室志愿者集体照1.jpg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总队“娇燕”窗口成员也成为了活动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女性执法人员一直以来以其特有的执着和坚韧、细腻和温柔,在平凡的岗位上诠释着执法人的责任与担当,坚守与奉献。

巾帼文明岗学雷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