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七大队团员青年开展花博会执法宣传活动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确保花博会交通运输设施安全、服务优质、保障有力;为激励驾驶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奋战花博、服务花博,圆满完成花博会交通保障工作,6月25日,执法总队七大队团员青年立足行业管理工作,结合花博会交通出行保障,开展执法宣传主题团日活动,崇明交通执法大队及崇明巴士团员青年一同参与。

  三方团员青年在花博会场馆周边开展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活动,深入站点、走进车厢,加强客运枢纽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为省际、公交驾驶员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提醒——《公交驾驶员须知》,从安全行车“三个要”、规范驾驶“四杜绝”、车厢文明“五到位”三个方面提醒花博保障驾驶员安全第一,并严格规范执行驾驶员操作规范,保持文明有礼的良好状态,做好花博会最后的冲刺保障工作。

  执法,不只要有硬度,还要有温度,执法的温度来自执法为民的宗旨,通过执法宣传活动,七大队团员青年表示要发挥团员青年力量,立足行业管理,同心同力护花博,全面提升参展市民游客交通出行的满意度和感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