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队团委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上海市交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6日下午,市交通委执法总队团委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团委(扩大)会议,总队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团员青年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坚定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步伐。

2.jpg

  随后,总队团委副书记张鑫为大家带来一堂以“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主题的团课,团课由共青团基础知识、在战争的历程中成长和共青团的光辉历程三部分组成,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及中国共青团自五四运动以来走过的峥嵘岁月,告诫团员青年要勇于担当,不忘历史使命,勇创佳绩。

3.jpg

  最后,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持续做好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带领团员青年在建设交通强国路上展现良好精神风貌。